游走世间

未来一切光明!

【牛/千桃】双重保障 1

【hi,我是黄子韬。】黄子韬调整了一下手机的角度,对着争先恐后拥入直播间的海浪们打了个招呼。

    自己家kandy才艺展示完了,也酒过三巡,到了午夜时分,真情直播间开始营业,黄子韬趴在桌子上,让所有在场海浪都能看到除了发旋儿,一片茂密。有人当场求起了头发养护小秘籍……

  “情感主播”黄子韬继续他的感性诉说 【 我特别容易对认识的人动心,对,动真感情。

   人一旦熟了,我觉得这个人特别好,能走进我心坎里,我就要掏心掏肺的对他好。

   结果大家都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这种付出。

   我不是想指责谁,也没有资格去指责别人,有这种性格的我,是问题的根源。

   所以,我是说。

   我想说,人,不能没有感情的连接,我是说,对于亲密感情,我还是很渴望的。

   幸亏不是录VCR,我觉得我下一秒就该出场当相亲类综艺男嘉宾了(笑:-D)

   我承认,我过于粘人。

   可我也想好好谈场恋爱,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自控力不行,你们都知道的。

   王心凌的新歌《大眠》我也听了,这阵子在家里,拼手办也没别的事干。

   我就是个吃窝边草的兔子🐰,你们别不相信,我就是长得帅气,充满野性,又有趣。本质还是个很爷们的小可爱。这句当我没说。

   继续说《大眠》,我真的挺喜欢这首歌的。王心凌是陪着我们走过青春的知心姐姐,我也好久没恋爱了,“都忘了怎么谈一个恋爱”,这点儿我和大姐姐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我也想“沉醉个痛快”。

   我搁家里没事儿就哼这首歌,边翻通讯录边哼这首歌,边发朋友圈边哼这首歌,边和别人视频聊天云喝酒聚会心里边哼这首歌。

   我说这么多,不是无聊,只是想通知一下关心我的海浪们,兄弟们,我可能要谈恋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你们的。大家一定不要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好吧,答应我疫情防控靠大家。今晚说的,就这句,和开头那句“hi,我是黄子韬。”是走心的。兄弟们,晚安💤】

   下了直播,黄子韬打开微信,看着置顶的备注一个🐻和一个🐷,嘴角抽搐了一下。

   叹了口气,是的。直播其实都是心里话……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悲剧上演……我,黄子韬,交了两个男朋友。

   上一半是能给爱我的人听的,这一半我想说给自己听听得了……

   对我来说,这是种策略,别急着骂我,对于我这种行为,我每天洗完澡对着镜子就是一通检讨,对着我这张帅脸,开始自我讨伐。很残忍,很冷酷,i know。但我必须这么做。

   我还是要辩解这么几句的,我之前一直幻想着有一个犬系的男朋友真的。

据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撑不过几天的。

   走一个,我还剩一个,两个都分手了,是一个不剩,但显得很有效率似不是。该走的人你留不住,诶,你一个也留不住,那就通通让他们滚蛋。

   两个男朋友对吧,再说我黄子韬为什么不能一下子交两个男票,你们说,我这么帅,这么好,我不配吗我?

   先说吴亦凡,小时候他就对我图谋不轨,拍拍屁股滚蛋了,心虚不心虚咱也不知道,就凡哥那尿性,在我心里他就一跑爷了,真的。

   

   明天我消息发不过去也可能,毕竟也可能只有我这么纯真的汉子会把别人喝大了的话当真,所以说,不一定,我就是吹吹牛,害,你们还不了解我。这flag立这了,过两天就倒了。没事儿,我不难过,也没那么多心理负担了,有些人你留不住一次,他第二次该撒丫子绝不会停下来。(眼窝怎么就那么浅呢,想哭。)

  

   还有一个呢,我也不大想提,这个是真的内疚。人很好,合作过很多次。对我挺冷淡的,我也不是那种特别爱热闹的,就是喜欢拿真心对别人,换不到真心没事儿,我问心无愧就行了。

   他突然问我当不当他男朋友,我吓死了当时,都蒙了。

   易烊千玺男朋友???!!!

   小朋友今天不是愚人节,你黄子韬哥哥可开不起这个玩笑。手一抖微信视频就过去了,也不知道说啥,就敌不动我不动吧,以不变应万变我还是会的,易烊千玺就一动不动把黄子韬从黑皮看成红皮。

   真是不好意思,家里灯光太好了,节能灯还这么亮,真是过分了昂。最后易烊千玺啥也没说,就挂了。

   那边很快发来一句:“我以为你卡了。”黄子韬看着这句话,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晒得真的太黑了,体温高的都能煎蛋了,居然看不出来?

   他觉得自己应该聊几句,和易烊千玺。

   他们之前的交流还停留在几个月前的斗图,最后五张都是黄子韬发的……

   易烊千玺说自己是深思熟虑的结果,黄子韬思考了一下,觉得扯淡的可能性很大,男人的嘴都是骗人的鬼,集美们,当一个人想当你男朋友,什么花言巧语都说的出口。

    事业发展期想稳定下来,不上升了?找个对象可还行,这么小就找对象,是不是想让我陪你度过青春岁月好甩了我,当我人老珠黄,不,老了的黄子韬魅力也不减当年。

 

   黄子韬决定谨言慎行,不是因为觉得这是个大事,而是这小子为什么不早说一个小时,在家干嘛呢?我也是闲的,撩什么吴亦凡,弄了个模棱两可的对不对象都不一定的。耽误我正事,我这么一枝花的年纪,男朋友幼儿园也不是没想过,小奶锅煮大狼狗……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狼狗,小奶狗也很动人啊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黄子韬真实心动💗了。

   好想发“你能等我过两天甩了吴亦凡吗?”,但是这是不可能的,甩人是肯定说不出口的,Kris哥哥的影子还是很好的念想,每当他把天聊死,吴亦凡找新话题的样子真的很Kris。但过去就是过去!可我还是需要时间抚平旧疾……

   艹!黄子韬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看着与易烊千玺的聊天界面,柔情蜜意涌上心头,人总要向前看,新欢和时间才是良药。

   “这有点突然啊,玺弟。”

   “你让我想想……”

   “好。”

   

   就如你看到的,三条是依次发送,没有任何时间间隔。

   热血青年可能都这样吧,咱也不懂也不敢问反正。界面那端的那位,正在输入了五分钟,最后发了一个红红的爱心。

 

   之后又截图了一张微信置顶,自己的头像明目张胆的位列第一,备注男朋友。


   黄子韬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在床上打着滚的发出各种鹅叫,给吴亦凡义正言辞的发了一句在吗?人家没回他。就这样,黄子韬暂时拥有了两个男朋友。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但是,到底是老药方好还是新配方强,黄子韬这种拿不定主义的,一般都买两支,比较着用。更何况像男朋友这种不花钱的物种呢。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