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世间

未来一切光明!

【千桃】元旦快乐!

  黄子韬清了清嗓子,看着满屋子的亲朋好友。抿了抿唇,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开始了自己的讲述。

  “2019年有大家的陪伴,我过得很开心,也很知足。前一阵子哥哥姐姐们都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我也是个什么都表现在面上的人,不懂得隐藏情绪。现在,2019就要快完了,我希望咱们一起跨年,把不开心的都留在今年,可以轻轻松松没有包袱的迎接2020。”顿了顿又加了一句,“就像装着前任的人不配开始新感情,咱们对2020也公平点儿。哈哈哈。”


  他举了举杯,高声说了句:“新年快乐!希望我爱的人都过得更好!”

  干完杯气氛稍微热络了些,父母有些担心的看着黄子韬,但黄子韬什么都没再说,只招呼着大家吃菜喝酒。

  酒过三巡,大家都说了自己的新年愿望,韬爸望着自己的儿子说:“我只希望韬韬永远开心,不要难过,受了什么委屈都要跟爸和妈说,我们不一定能帮得上你,但家人永远包容你爱护你。”

  一席话听的黄子韬眼泪决定,瞬间化身哭包。委屈的不行,抖着嘴唇说:“我爱上……喜欢了一个人,特别喜欢他。我想可以等等,但没想到他等不了了。我以为我总有一天能把他介绍给你们。可是现在……我做什么都晚了。越来越糟,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黄子韬猛灌一口酒,呛个半死。抽纸巾擦嘴的空档儿观察众人的表情,又瞄一眼挂钟——22:37。按捺不住的咬了咬嘴唇,再接再厉道:“他是个男的……”


  整个饭桌静了几秒,妈妈猛地倒吸了一口气:“……吴亦凡?”黄子韬沉默了一会儿摇了摇头。“鹿晗?”……乱七八糟的猜了一大堆,刘强东都要跑出来了……眼看着越说越不靠谱。

  黄子韬苦笑:难道自己真的藏得这么好?地下恋情搞得……怪不得对方撑不下去,提了分手。我却还在想送他什么新年礼物……

  “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已经挽回不了了。”黄子韬越说越丧气,“我们永远的分开了。”


  旁边小姑娘着急的挤眉弄眼问神色各异的人说得到底是谁啊?黄子韬垂着眼不停的喝酒,最终不耐烦的伸着手指向上指了指天花板……不少人开始在心里默默哀悼惋惜韬哥上天的同性伴侣……


  提示的够明白的了吧,易烊千玺买了上面的房,当初为了勾搭我。天天装偶遇,傻小子。呜呜呜呜,我的傻小子。那么狠心……黄子韬在心里嘟嘟囔囔想着:说好的不再提他,但我TM真的不甘心啊……

  气愤的拿过手机,看着对话框一直是自己自说自话,对方始终没有回过消息。


  “你把我家钥匙放花坛里,我明天去拿。进腊月门了,别逼我说不好听的。你东西我都收拾好了,明天寄给你。既然分开就分的干干净净。我要重新开始2020了。”发出去之后,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相比黄子韬家的热闹,易烊千玺家真的是冷清的过分。易烊千玺连妆都没卸就躺在地下,一动都不想动。

  一切都黑漆漆的,似乎也没什么好期待的,甚至想这辈子留在2019得了的易烊千玺,收到了强震动,他知道新的一波虐心大赛他又要得冠军了。

  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他看了看放在柜子上批发手机,还有俩没拆,好的呢。这批手机质量不行啊,不经摔可还行。易烊千玺拿过手机,满心欢喜的看起了微信,果然,要跟我撇清楚……黄子韬你个混蛋,你天天作我都忍着你,我作这么一次你就认真的。操!你说个分手炮都是给我台阶下……你倒是说啊!


  易烊千玺翻了个身,把脸贴在冰凉的地板上,负气地小声嘀咕:“我就不还给你,有本事来拿啊,有本事换锁啊……“黄子韬还真有可能换锁,刚觉得自己佛系了的易烊千玺就把手机飞出去两米多,摔在墙上又掉在地板上。黄子韬就没惯过他毛病……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跟黄子韬谈个恋爱谈的都快谈到安定医院了。


  易烊千玺哆哆嗦嗦的起来,吸了吸鼻子,反省为什么连地暖都没开,是啊,他好久没生活缴费了,早给停了。二两白的下肚也没见暖和起来,还有点想吐。他怎么会知道还要回到这边住,以为就跟韬定下来了,谁想到世事难料。


  当初买了黄子韬楼上,整天制造噪音寻思黄子韬能找上来,地板都磕了无数窝,那段时间见面的人都真情实感的夸他身材更好了,忙活近一个月发现售楼经纪人说隔音不错,并不是在自夸,甚至太谦虚了吧!!完全听不到别人在家干嘛……这世界上没有邻居的干扰的生活,还有什么生活趣味。

  易烊千玺只能厚着脸皮整天在楼梯口装偶遇,直到一天,黄子韬点点头朝他笑了笑开门回家。

  不久又打开门,叹了口气,问:”你住楼上啊?易烊千玺。“


  他腼腆的点了点头,黄子韬从屋里探出头,“你进来玩一会儿吧,自己个儿在家是不是挺无聊的,我家还有俩狗,可以陪你玩。”


  千玺嘴角抽了抽,安慰自己:不管怎么着,总算进门了。成功一半了这就,加油,男神在等着你。最终没过多久,我们可爱的千玺就抱得憨憨男神归了。

  易烊千玺太想黄子韬,尤其是这种情侣扎堆的日子。就算黄子韬不惯他毛病,他还是想韬之前对自己太好,他也不想要什么别人,他就要黄子韬。


  易烊千玺很早就开始后悔,但他不知道怎么办,想找个人指点迷津。他甚至找过黄子韬身边的朋友,哥们,还有家人……他们都热情的接待他,关心他鼓励他,但对于他的提问总是避而不谈。

  后来他知道黄子韬从来没有和别人提到过自己,也没提到过他们的关系。他们总是成双入对,为什么就没人往那方面想。狗仔们嗅觉能再不灵敏一点吗?连给他们自己说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机会都没有。

  易烊千玺甚至想做的时候都不要拉窗帘,他像是疯了。他拼命的试探,拼命的找茬,拼命的隐藏自己的惶恐不安。最后躁动都静止了,他做出了选择,在他都没想好到底该怎么做的时候,他选择了放弃:“我想分手。”不是我要分手,不是我们分手吧。是他想分手。

  黄子韬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冷不丁的就想分手。但是以这孩子的脾气,想必是深思熟虑的结果吧。你开始的感情,当初你想谈个恋爱……现在你想分手?如你所愿。


  那段时间,黄子韬发无数的朋友圈,都是仅一人可见,自说自话的评论,仿佛夜夜笙歌,天天蹦迪好不快活。实则工作累成狗,连觉不够睡。带十几套衣服去换着夜店的摆拍,拍完回去继续赶工。

  “小样,跟我斗。我不痛快你也别想痛快。”幼稚的报复正中下怀,易烊千玺愤怒的冲到黄子韬工作室,看着里面走出来的熊猫眼,一脸肾虚的样子。忍住狂揍对方一顿的冲动走掉了,走前踢翻了两张桌子,砸了一面玻璃墙。

  黄子韬很满意这样的效果,他知道臭小子还是在乎他的,没等他美两天。


  易烊千玺的通稿天天不带重样的,各种花边绯闻也算不上。就是杂志封面,mv拍摄,现在什么都接,只要是流量女明星的邀约,来者不拒,一天能上八个热搜。

  黄子韬天天晚上回家气哭,喝醉了各种撂狠话,自己过的多快活。是个人的活就比易烊千玺好!(ps:其他可能都是气话,这句绝对是酒后真言了。别人的活好不好黄子韬可能不知道,但是易烊千玺的活烂他是能确定的。当初真的不解,为什么能遍地飘0,无1无靠。分明屁股要疼上好几天。后来,百度百科告诉了他真相……)

  说人家活差又不好开口,从某种意义上自己也算易烊千玺第一个男人了……黄子韬觉得自己这都忍了,易烊千玺居然玩够就和自己分手,真的是自己一颗真心喂了狗。咋的,拿小爷练手呢?你韬哥屁股好使不?妈的,真狗啊小崽子。

   转眼到了2020年的前夜,就有了我们开篇的那一幕,黄子韬隆重邀请诸位参加自己家的晚宴,共庆新年。

  都是关系真铁,也没有几个易烊千玺没没找过的,不少是在家里聚完了公司聚完跑来的,带酒来的,又在韬家喝了不少,战场从餐桌转移到沙发,后来地毯上也全是人。

  能喝的不能喝的,都在气氛的感染下一杯又一杯,最后没个能站稳的。没有一个马桶是空闲的。但是开心啊,造作啊。可以说在场的都是快乐的人……除了黄子韬本人。

  他家里放着蹦迪音乐,带着哭腔逞强的发了条语音。易烊千玺只听见蹦迪气氛热烈的声音,无奈的语音转换文字才明白了那句——“我准备了好久的礼物,要的话来我家拿。”

  易烊千玺无奈的想,为了把钥匙骗回去,黄子韬撒谎都不带脸红的。易烊千玺还是决定去看看,毕竟他家太冷了,如果黄子韬今晚上不回家,他还可以从黄子韬给他打包好的东西里揪出他俩的情侣睡衣在他俩曾经的床上睡上一觉,毕竟黄子韬家暖和。

  等他叫了个车,连跑带颠的到了黄子韬家楼下,就看着灯火通明。本来有些胆怯,寻思放下钥匙就走的易烊千玺,恶从胆边生,连电梯都没乘,连滚带爬的上了12楼.终于在23:55抵达门外,悄无声息的开门,里面的音浪差点给易烊千玺炸下楼。


  狠狠的把门甩上,就看见不远处黄子韬手舞足蹈的在倒水,水洒一桌子也不自知,摇头摇的沉醉。


  易烊千玺裹挟着二两的怒火,目不斜视地冲着黄子韬走去。黄子韬余光扫到带着寒气的易烊千玺,笑得春暖花开,猛地转身抱住对方。不停的亲着对方的脑门,脸颊。一直在说我爱你我爱你,直到脸上湿漉漉,泣不成声。哭了好一会儿,可怜巴巴的问:“能不走吗?”


  易烊千玺紧紧环着黄子韬的窄腰,声音暗哑的嗯了一声。黄子韬开心出鸡叫,拉着易烊千玺到客厅,敲着杯子宣布:”静静!静静!我有事儿要说!这就是我的男朋友!黄子韬的男朋友,易烊千玺小朋友。哈,你们真笨,猜半天没猜到。”


  伴随着2020年的到来,千玺小朋友终于迎来了他梦寐以求的新身份——韬哥的小对象。也得到众人的祝福,虽然大家对于祝福更多的是佩服千玺勇敢拯救银河系的决心。

  知道内情的亲朋表示:为了装不知道的我们有多难,变着花猜生怕喊出正确答案。算了,韬韬,你开心就好。

 

  不知实情的好友:陪你悲痛哀悼半天,这就是“诈尸”的男朋友吗?

 

  知道真相的黄子韬——喵喵喵???我像是出了个假柜【微笑】。

 

【后记】

  黄子韬那晚导的出柜戏就像我这篇文一样,崩的一塌糊涂。

  剧情像脱缰的野驴完全不受控制啊喂!想的挺好的,最后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我们陷入了同样的疑惑。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